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3日10点——2017年11月13日10点
2017年11月15日公布结果

《梦幻诛仙手游》周年庆主题曲翻唱大赛重磅启动!
周年庆主题曲《梦诛缘·忆暖冬》由90后实力唱将庄心妍倾情演绎。参与梦诛周年庆主题曲翻唱大赛,赢VIVO X7plus手机、精品蓝牙音箱及梦诛限量周边,还有机会在周年庆现场与庄心妍同台合唱哦!

活动地址:请少侠前往唱吧“梦幻诛仙·我想和你唱”活动专题页,选择“我要合唱”即可到达报名页面。

活动报名:点击“立即报名”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并绑定“唱吧用户”/“游戏玩家”赛区为报名成功。

录制合唱:演唱指定歌曲庄心妍《梦诛缘·忆暖冬》,录制完成后上传的第一首歌曲视为参赛作品。

投票环节:仅以参赛作品收到真实有效的免费鲜花记为票数进行排名,排名靠前者可获得相应奖励

互动有奖:参与转盘抽奖即有机会获得vivoX7plus、精品蓝牙音箱、梦幻诛仙手游限量版周边,以及珍稀游戏道等大礼哦,每个ID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

*中奖用户同一ID、同一姓名、同一手机号、同一地址等任何一项重复,仅算中奖一次。

一等奖:总赛区排名前1-3名,奖品为小米蓝牙音箱+2000QB

二等奖:总赛区排名前4-6名,奖品为梦幻诛仙限量版涂鸦册+1000QB

三等奖:总赛区排名前7-10名,奖品为梦幻诛仙限量版卫衣+500QB

在总赛区排名前50名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选三名幸运参赛选手,获得在2017年11月24日《梦幻诛仙手游》周年庆演唱会上与庄心妍同台合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