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梦诛奇缘】:小姐姐的情缘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8-11-27 15:14:26

我是一个上高二的男孩子,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同学都为了父母的期盼考上大学而努力着,我也不例外。自从升上高中后就没有玩过电脑游戏了,家里比较严格,他们总是说等我考上了大学随便怎么玩。

虽然说那些都是借口,但也毫无办法,平常时间他们也只给我玩玩手机游戏,我的同学们都喊我玩那什么荣耀,我是不太喜欢,我喜欢那种仙侠类的游戏。偶然听到霍尊和汪苏泷的梦诛缘.夏聚,很是好听。搜了一下原来是手游“梦幻诛仙”的歌曲,我决定试着玩一下这个游戏。

选了个最新的区,游戏里有很多个门派,不知道选哪个好,里面的妹纸角色都很可爱很好看啊。但是这些我都没有选,我建了一个和我气质很符的灵音殿男角色,哈哈原谅我厚脸皮,不过灵音男弟子真的很帅。

建好人物,取好名字后进入游戏,一步步跟着任务剧情走,我发现这游戏的画风真的很赞,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很飘逸。

做完主线任务,提示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做,这时在我身旁有个合欢女弟子,她悄悄问我这游戏怎么玩啊?她问我,可我也不清楚啊,我拉了她组队,点开活动页面找了个镇妖任务做,可这最少需要3人,我们又到处找队伍,摸索了半天上了别人的车队,虽然说和别人相比我们对游戏不是很懂,但是这些是我在课本上得不到的快乐。

大概玩了两三天,对这游戏也渐渐的上手了,什么任务该怎么做也慢慢的清楚了,我为了做诛仙奇缘,还特地去看了下诛仙相关的故事。我和她也就是那个女合欢,互相加了好友,每天晚上都准时上线一起组队做任务活动。有一次她问我多大了,我骗了她说我自己已经上了大学,她又问我哪个大学,额,我随便编了一个,我家住在武汉,就报了个武汉大学,但是没想到的是,她就是那所大学的大学生。哪有这么巧的事啊,我不信,直到她说要见我时,我开始慌了,找了个生病的理由搪塞过去。

有很多男性玩家都会选择女性角色,但我通过游戏里的语音功能聊天发现她是个妹纸,声音很甜,她告诉我她上大一,实际比我大两岁,我还应该叫她小姐姐呢,可惜她并不知道我的情况。我问过她为什么要选合欢,她说她很喜欢碧瑶,因为碧瑶甘愿为自己心爱的人牺牲自己。

“你也是这样吗?”感觉问了个愚蠢的问题。

“没错,如果我心爱的人出事了,我会赴汤蹈火的去救他。”

说真的我被她的率真感动了。和她加入了同一个帮派,经常和帮里的朋友一起组队做一条龙任务,在一起游玩的几个月里我们相处的很愉快,她在帮里也很受欢迎,渐渐地我开始特别的关注起她来了,时常翻看她游戏里的个人资料更新了什么,看到她上线心里觉得很高兴,我把这些现象怪罪于青春期的躁动。

由于经常偷偷玩游戏,疏于功课,被我妈妈发现了,她没收了我的手机,那是我第一次和我妈急,还曾威胁她不给我玩我就不学了,因为这样我和她大吵了起来,后来还是我爸来劝和才慢慢缓和下来。其实我也不想和我妈争的,玩游戏就是想和小姐姐聊聊天。由于那次的争吵,我玩游戏的时间减少了很多,所以我珍惜每次上线和她相处的时光。

快临近期末考试了,游戏几乎玩不到了,一个星期最多只能上线一次,我怕我长时间不上线大家会忘了我,如果真是这样,至少我该告诉她我的真实情况,不然我的心会不安。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上了下号,帮里的老朋友都说好久没看到我了。然后我私聊了她,告诉她我之前骗了她,因为学业的问题也不能经常在线,也请求她原谅我。

她说她不会因为这样生我气的,游戏很好玩但是生活更重要,要为了重要的人,重要的人生而活着,要不你考进武汉大学吧,这样我们就可以天天见面了。

看到她的回复我的脸不知怎的,红的发烫,就是因为这句话,我的学习劲都比平日要高涨了很多,看到我激动的样子我妈都觉得我是不是吃错药了。

恩,我想我大概吃了名为“恋爱”的药了吧。

醉梦斋—龙憬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TGL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