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上古玩法详解 最强阵容该怎样搭配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7-11-15 17:27:23

上古战场作为梦诛的跨服活动,方便了大家和外服的朋友们切磋武艺、对弈战术、交流技能、换装比美,只要角色等级大于60级,五人组成一队,就可以每天中午12点到晚上零点之前进入活动了。

上古战场的奖励非常丰厚,每日首胜奖励、每周场次奖励、天梯积分兑换、段位奖励和赛季奖励均有机会产出珍贵的稀有物品,段位越高奖励越多。虽然进入活动非常容易,但是小伙伴们想要玩好就很难了,在这里我要先说一下,跨服出征什么样的阵容胜率最高。

跨服出征的队伍一般是根据大家的排位点数作为参考,从实力出发将相近的人进行匹配,小伙伴们如果运气爆棚还是有概率碰见大神队伍的,但如果刚从非洲回来也可能碰见拖后腿的队伍。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机组队,找默契度高的固定队是最好的。

总体来看青云暴力群法比较好,合欢秒人能力强,是不可或缺的,鬼王前期伤害和合欢差不多,和焚香一样都是暴力输出,圣巫的位置是控,天音则是辅助,虽然存在感不强,但队里有个小奶妈还是会让队友有安全感。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纯输出阵容,两个合欢,圣巫、青云、鬼王各一个,只从阵容看这个队伍是纯进攻队伍,输出搭配十分强大,如果没有青云,换成焚香也可以,大家应该注重焚香的作用,尤其是在开眼之后,这个职业的作用可以说非常强大了。无论如何,队伍里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相互支撑,再加上队友们的默契配合,拿下这场比赛还是很容易的。除了上面的队伍,圣巫天音双焚香再加一个鬼王是标准队,有控有奶有输出,还有隐功。焚香一个为法功宝宝开眼,另一个配合鬼王集火,天音控制合欢,圣巫则控制对方圣巫。如果前两回合取得优势,天音就可以把血量奶上去,保持鬼王和双焚香持续输出。

队伍搭配合适后,其次要做的就是了解主流打法,集火一般由担当指挥的玩家指定,一般先集火圣巫、鬼王和宠物,应该以群攻为主。开眼和封印也要注重套路,不能胡乱来,一般都是地方有两个以上的隐身宠物时,焚香就要去开眼。封印的话一般是封鬼王或者封焚香。

相信小伙伴们仔细了解过上古战场的玩法后,跨服征战都能够游刃有余了,祝大家在上古战场里玩的开心~

醉梦斋-南屿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TGL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