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梦诛奇缘】四大“美人”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7-11-28 17:45:42

   我要结婚了,但是到底和谁结呢?帮里的四大香主争相着要和我结婚,一齐站在姻缘台上,我是不敢上去了,怕被她们给撕了。

 

回到最初的我,我是一名刚刚入游的玩家,应着好友的推荐进来玩的“梦幻诛仙”,游戏挺简单了,做任务只要点点点就可以了,战斗也可以自动攻击,适合我这个懒人。我选了个逍遥的合欢派,符合我的本性嘛。我的朋友拉着我去他进的帮派,他说这个帮派实力不错,以后无论做什么活动几乎都能拿到名次。我是无所谓的了,我朋友是个很认真的人,即使是玩游戏,不仅花钱还用心。至于吗,玩游戏不就是找乐子吗。

 

A1

 

说到乐子,我还真找到了,就是调戏帮里的妹子,因为是刚建的帮派,妹子不是很多,我和我的朋友算是最早一批加入的,帮主还是一个比较严格的人,会看大家的在线情况,帮贡多少,定期会清理那些不活跃的人。这些不是重点,最早一批加入的有一个青云妹子,怎么知道她是妹子的呢,因为她是帮主的妹妹,现实中的妹妹,我朋友对她是毕恭毕敬,我却不是,我主动加她好友,主动邀请她一起做任务,她开始不怎么会玩,在我“悉心”教导下,渐渐地摸清了规律,她是个很普通的女孩,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帮派建立大概两周后,来了位傲娇大小姐,脾气很火烈就如同她的门派焚香谷一样,听说她是个主播,在某平台直播玩游戏,和水友们唠嗑,帮里有一部分人是她的粉丝,感觉来头不小啊,因为我们帮派在排行榜上排第一,自然会有奇特的人加入。不过这位大小姐长的真不赖,我看了下她的空间动态力的照片,以及那长长的留言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中。因为一次阴差阳错,帮派赏月点了她,她也不知是不是点错了,同意了,赏月结束后,她在帮派对我炮轰,说我竟敢抱她,说她的第一次给了我。天呐,那不是你自己同意的吗,她一直强调点错了不管,从此以后帮派赏月她只给我一个人,而且她也不准我和别人赏月,和男人也不行。

 

因为帮主妹妹不怎么喜欢管理帮派,所以她的哥哥就把她安排至香主的位置,傲娇女也主动要求做香主,她说只有香主才能搭配自己的格调,天呐,哪有这么厚脸皮的婆娘。

A2

 

而第三位香主则是个萌妹子,萌妹子都懂的,身娇体柔,她的声音还超嗲,但是别被她的外表给骗了,其实她是个超级腹黑女,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之前说的傲娇大小姐每次赏月都是指定我,她居然策反帮主妹妹,因为帮主妹妹和我认识很久,有几次她还因为这个事和大小姐吵过几次,大小姐哪管她呢,我行我素,导致帮里形成两个对立面了,好可怕啊这女人,她还曾诱骗我让我选择和她这个中立的结婚,这样问题就解决了。不过哥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怎会中她的计。不过这种僵局直到第四位香主的到来才结束。

 

第四位香主我们都叫她教主,因为她是学古筝的妹子,等级是十级吧好像是业余水准的最高级了,玩的角色也符合她的形象——灵音殿。你知道吗,这位香主入盟之后的气势盖过其他几位香主了,因为没有教主的职位,不然搞不好一统江湖了。开个玩笑话,不过看了她上传的视频弹奏的曲子的力度铿锵有力,节奏把握张弛有度,很是激昂,不开玩笑我是音乐系的,我能和她的弹奏产生共鸣,因此,我也经常和她有音乐上的学术交流,彼此都很欣赏对方。

 

这四个香主可以说撑起了帮派的半边天,可是她们都与我有瓜葛。一天下午,我的右眼时不时的在跳,心里总是感觉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是祸躲不过啊,到了晚上,大小姐不知道哪根筋出错了,吵着要和我结婚,这下帮里沸腾了,首先不同意的就是帮主妹妹,然后卖萌妹也进来搅合了,她也不同意这门婚事,最要命的是教主她也上去抢个“人气”。

 

A3

 

帮里群众们都让我来表个态,天呐,自作孽啊。不选帮主妹妹,帮主会把我活剥了;不选大小姐,她的粉丝一人一口吐沫都能淹死我;不选卖萌妹,我想我今后也活不安稳;不选教主的话,今晚都撑不过。

 

可是,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决定了我四个都要。此话一出,全场寂静,为了缓解尴尬,我在帮里用语音唱了一首“爱笑的眼睛”,刚唱完就被帮主踢出了帮派,好吧,现在笑不出来了,独自留我在风中凌乱。

 

2,我又被重新拉了回来,听说昨晚帮里炸了锅,反正我是什么不知道了。帮主发言说:至于吗,不就是一个男人吗,男人没一个好东西。此言一出,我瞪大了眼睛,帮里一片呼声,谁曾想过帮主是女装大佬,也因为这样几位香主的注意力从我转向了帮主。

 

静静回想,这种“和谐”的帮派生活也挺有趣的不是吗,这就是梦幻诛仙给我带来的快乐。

醉梦斋—龙憬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TGL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