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神匠坊】第79期:洪荒护臂打造须知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8-06-04 21:21:33

       护臂作为能够提升输出量的装备之一,对于我们来说适用度还是比较高的,于是本期的【神匠坊】就给各位带来洪荒护臂的打造心得分享,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

1

在打造洪荒护臂时除启灵需适度外,对于魂属性的选择则显得尤为重要:该部位推荐的是暴击魂,虽然从本质上来看暴击值也能提高人物的输出量,但值的高低只会影响暴击触发率(不会影响暴击伤害),因此通过提升暴击值获得的伤害增幅不具备稳定性!自然从实用角度出发个人还是倾向于选择攻、速魂。

至于为何说护臂的启灵需适度原因也在此:与其它装备装备,通过强化护臂带来的收益不算稳定(若不触发暴击将毫无效果),所以在强化装备时护臂应往后安排。

2

那么攻速魂的比例该如何搭配?这点取决于各位的门派性质:诸如鬼王、焚香这类对速度有一定需求的门派,可以按照攻32进行配比;像圣巫、天音这类对速度依赖较重的门派则可以选择5速;剩下的门派则可以选择5攻的极限输出思路。

    说到这里相信肯定会有人产生疑问,为何不选择防御、生命这类偏防守的属性?其原因在于攻速的适用性明显高于其它属性:攻速属性无论在PVE玩法中还是PVP对抗中都能生效,而偏防御的属性只适用于高强度的竞技对抗中(PVE玩法中低难度的怪物很难对我们造成威胁),本着收益最大化的原则肯定选择攻速魂最为合适!

3

最后就来聊聊一些容易忽略的强化点:

1、神兵突破带来的收益不容小觑,因为除了在突破过程中装备能够获得进一步的属性提升,随着等阶的不断提升灵石槽也逐渐增多,而灵石带来的属性加成量则十分可观,所以在突破过程中应做到集中资源、依次突破;

2、灵石的玩法虽然与龙晶相仿,但属性计算方式却非一成不变(10级后发生改变),换言之高级灵石带来的收益绝对可观,因此在游戏后期大伙应侧重对灵石的投资;

那么本期的【神匠坊】内容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十分感谢各位的耐心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醉梦斋—野良月

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尽在TGL官方微博,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