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苍羽职业定位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7-05-26 11:39:03

苍羽职业定位

 

  一、职业定位:物理系、群攻

 

  作为“弓箭王者”,苍羽阁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大,物理攻击力极高,其技能多以进攻为主,神秘大招更是伤害爆炸,连续攻击10次的飞雪连天更是将其物理输出能力提高到极限,

 

  同时还有多种辅助手段,可为友方以疾风意境提供速度,抢先下回合出手,又可为友方提供复活恢复一定气血;他在任何队伍中同样可以成为主要攻击输出单位,无论是作为敌人还是队友都不容小视。

 

  二、职业角色

 

  男性白羽,女性墨风。

 

图片1

 

图片2

 

  三、职业技能

 

  寒柳分烟箭:气御箭矢,寒柳分烟,以分裂箭攻击2个目标,技能30/60级时增加一个目标。灵魂射击:连携技,当焚香队友使用三味真火时,有概率使用灵魂射击攻击目标。

 

  劲烈爆炎箭:阴极而阳,冰极而火,攻击同排3个目标,攻击宠物附加其10%气血上限的额外伤害,使用后休息1回合。

 

  化雪穿甲箭:柔水化冰,可穿金石,以玄冰意境射出箭矢,对一列目标进行穿透攻击。

 

  玄冥追魂箭:修罗魂术,灵魂销定,第一回合蓄势,第二回合发动不可被闪避的强力攻击,目标血量越低伤害越高。并有概率使青云队友施放唤雷剑决攻击目标。使用限制:当前气血≦ 气血上限50%

 

  霜露之悲:瑞雪飘洒,净化鬼魅,给4名队友附加驱鬼状态,可将鬼魅宠物清除出场且增加对其伤害。

 

  霜露之疾:飞花凌雪,心随流风,以疾风意境给目标附加提速状态,提升下回合出手速度。

 

  霜露之病:极冰绽放,死亡蔓延,给目标附加致死状态,持续4回合,若其死亡,则对周围目标造成与致死伤害相关的伤害,且3回合只可触发一次。

 

  霜露之辰:白露凝霜,冰雪复苏,给单体友方目标附加复活效果,持续2回合,若目标死亡则复活恢复一定气血并清除该效果,对亡魂状态也可触发。

 

  飞雪连天:以身化雪,飞雪连天,终极技能,随机攻击敌方10次,打中相同目标伤害递减,附带吸血效果,使用后虚弱2回合,且10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

 

  作者:酱油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喜欢兜妹、幽默搞笑、沉迷于创作的世界无法自拔;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如果你是萌妹纸、喜欢晒照、开朗活泼爱聊天有一技之长;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