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

角色扮演,休闲

版本:1.14.0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9日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开发权限: 查看详情>  APP隐私政策:查看详情>

下载游戏

< 返回首页

合欢职业定位

《梦幻诛仙》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 2017-05-26 11:31:04

合欢职业定位

 

  一、职业定位:物理系、群攻

 

  合欢派弟子拥有持续物理攻击的能力,能够不断地打击敌人,具有强大的物理攻击能力和超高的单体爆发能力,同时也有搭配天音寺使用的连携技疾空斩,合欢派的弟子后期不可小觑,可谓人间大炮。危急关头的时候,他们也能够牺牲自己来复活队友从而有机会获得翻盘机会,合欢派的进攻技能在使用过后会进入虚弱状态休息一回合。所以在决策时要计算好敌方血量将其一击致命,以避免出现点杀失败,得不偿失的结果。在团队PVP中可通过搭配辅助门派提高队伍整体的续航能力以达到整体战斗力最大化的效果,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职业。

 

  二、职业角色

 

  男性无欢,女性花弄影。

 

图片1

 

图片2

 

  三、职业技能

 

  百花缭乱:同时物理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目标数在技能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

 

  烟雨断肠:单体物理攻击目标,并降低目标物防,持续3回合。

 

  落花听雨:物理攻击单体目标4次,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绵里藏针:单体物理攻击目标并根据造成的伤害回复血量,使用后休息一回合并有概率使圣巫队友施放刀剑破降低目标物理防御,持续2回合。

 

  移花接木:同时物理攻击2个目标,能攻击的目标数在心法等级30/60时会增加一个,使用后休息一回合。

 

  清灵神目:给单体友方释放持续回蓝buff,持续3回合。

 

  痴情咒:复活一个友方目标,自身保留一点气血,3回合之内无法再次使用。

 

  斗转星移:为目标增加伤害免疫护盾,使得该状态下受到的第一次伤害转化为治疗。

 

  狂风点柳:终极奥义,物理攻击敌方一个目标5次,自身虚弱一回合,若击杀目标,则目标死亡后不能被复活,持续3回合,该技能10回合内无法再次使用。

 

  作者:酱油

 

  如果你热爱梦诛、擅长写作、热衷于跟朋友分享你的心得;

  如果你喜欢兜妹、幽默搞笑、沉迷于创作的世界无法自拔;

  如果你精于绘画、技艺高超、习惯于用图形色彩记录美好;

  如果你是萌妹纸、喜欢晒照、开朗活泼爱聊天有一技之长;

  那么就来加入我们的梦幻诛仙手游写手团吧!招募群号:14950960